close

IMG_6892.JPG 

在網路上研究了一陣子, 想在板橋找間不限時有Wifi的咖啡廳可以吃早午餐, 順便喝咖啡看書

在離府中站走路10分鐘內的路程, 找到墨爾本布蕾特咖啡廳, 板橋真的好多早午餐店啊~吃都吃不完~

IMG_6894.JPG 

無限Wifi的密碼就貼在桌子上, 蠻貼心的~ 網路也蠻順暢的

IMG_6895.JPG 

在平日的早上十點多來店裡, 我是第一個客人, 到12點之前來了三個客人, 平日的生意這樣算清涼的吧!

整間店的裝潢以工業風為主, 座位挺多的, 本來我想坐沙發區, 但是沙發不適合寫字, 所以就換到旁邊的座位

IMG_6896.JPG 

當然一定來杯拿鐵的~ 拉花挺美的~ 泡沫也很細緻, 咖啡偏苦, 不酸, 味道還不錯.

我點了水波蛋早午餐, 內含火腿,起司, 吐司與沙拉 價位180元, 不含飲料, 挺不便宜

加點飲料可以折50元, 我總共花了250元

KZLA1605.JPG 

水波蛋上灑了羅勒,香草, 黑胡椒, 味道挺濃郁的

TXZH9715.JPG 

水波蛋就是要看這斷面, 讓蛋汁流下來.....看起來好好吃喔~~~(但事實上.......有點失望)

火腿與起司是口感尾端偏酸, 與吐司 但沒有很好的結合, 吃了一個我就有點怕怕的~~(小膩) 

PNSO9515.jpg

所附的生菜沙拉僅有羅美生菜與紅蘿蔔絲, 加上橄欖油與鹽巴而已, 沒有另外的沙拉醬, 味道很單薄

好希望有酸甜的沙拉可以解點膩, 讓我吃第二片~~

不知道是拍照拍太久還是冷氣太強, 或者是起司烤不夠熱, 已經凝結了~~~

IMG_6908.JPG 

最後我剩下這些.....吃不完了~ 起司也凝結了......好想喝酸的啊~~~~

IMG_6909.JPG 

窗邊有最近網路很火紅的彩虹蛋糕, 應該是昨天的, 用保鮮膜包起來真的就引不起慾望想吃

可能在櫃台也沒有地方可以展示蛋糕吧~

整體而言, 咖啡還可以, 餐點總覺得可以再熱一點, 沙拉可以再豐富一點, 這樣才讓人想繼續來~~

對了~說到本來想看書, 但是店裡頭的音樂太搖滾了, 無法靜下心來~~~於是我轉移陣地到星巴巴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咖啡廳資訊~

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Melbourne Press CafeFB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7號

電話:02-2959-5936

營業時間:07:00-23:00

✔️不限時 ✔️免收服務費 ✔️WIFI


arrow
arrow

   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