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004.jpg

如果你有長期關注蘋果花, 一定會發現這個品牌Royal Copenhagen皇家哥本哈根, 它的唐草餐具好美好美

但也離我好遙遠, 價格讓人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啊!!!!! 

來板橋大遠百逛的時候, 看到它旁邊還有賣餐飲, 真的覺得這是當個偽貴婦的一天~

平常買不起沒關係~ 在這邊吃的所有餐具都是這個品牌的啊!!齁齁齁~~~~(撒花)

IMG_6984.JPG 

店內的擺設與他的餐具一樣, 很白很純淨, 感覺很舒服~

IMG_7002.JPG

這個長桌還蠻適合多人聚餐的~

IMG_7003.JPG

看看這桌面的瓷磚唐草, 每片都是純手工繪製的, 所以都有些許的不同. 

這個瓷畫高腳桌,為全球唯一鑲入20片價值上萬元限量藍花瓷畫拼貼而成的木製吧台長桌喔!

IMG_6981.jpg 

目錄我沒拍很多, 不過光擺盤看起來就都好好吃啊~~~

IMG_6982.jpg 

IMG_6983.jpg 

我點的是上面的主廚特製酸辣雞筆管麵~588元就升級為套餐, 附湯 沙拉與飲料, 還挺划算的~

IMG_6985.JPG 

我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廚房送餐口,裡面的廚師約有四個左右, 整體看起來都好乾淨整潔~

XWAG4958.JPG

有兩種湯品可選擇, 一個是南瓜培根湯, 一個是蒔蘿白菜鮭魚湯, 雖然我想吃吃看南瓜培根湯與我煮的有何差異

但我還是點了沒喝過的蒔蘿白菜鮭魚湯 

MJAE9897.JPG 

濃稠的白菜與鮭魚打成泥, 但還是有些許的白菜與鮭魚顆粒可以吃

FJLV8028.JPG 

湯喝起來很順口, 這鮭魚有先烤焦過再打成泥熬湯, 喝起來有滿滿大海的味道啊!

URUX0129.JPG

沙拉是五穀水果沙拉, 這就比較讓人失望一點了

上面灑些許的南瓜子, 淋上千島醬, 水果也只有蘋果而已, 和兩三種生菜

KIFR3663.JPG 

如果不是千島醬, 這道沙拉也許會加分許多, 因為千島醬太尋常了啊!!! 

IMG_6991.JPG 

不過千島醬也是符合大眾口味的, 我也是把它吃光光囉~~看這彩繪~就好賞心悅目啊!!

AQKP6826.JPG 

主菜來了, 是酸辣雞肉筆管麵. 可以選擇辣度, 我只選小辣而已啦~~

主餐一送上, 服務生很專業的就把最美的一面擺在我眼前,將菜盤轉了一下 就是這面啦~ 

恩, 這一成服務費這樣就值得了! 

IMG_6997.JPG 

有附上兩塊炸雞, 不過偏乾. 

有雞胸肉, 草菇, 鳳梨, 紅蘿蔔等蔬菜佐半, 吃起來有點泰式, 但又沒有泰式料理那麼酸辣

醬汁本身有弄些勾芡, 讓醬汁更容易附著在麵體本身上, 整體是很夠味的

IMG_6998.JPG 

吃完了~再拍一下空盤子.....(不過這勾芡讓我腦袋飄過它用太空餐包.....)

職業病讓我有這樣的懷疑, 以目錄上的餐點來說, 類別挺多的, 在整體需要備餐多樣化的情況之下, 我覺得這是合理的懷疑~

不過不算難吃啦~~ 只是我不喜歡勾芡~

BVWE7005.jpg 

飲料可以選黑咖啡 紅茶或奶茶, 因為早上已經喝一杯咖啡了, 所以我選了冰紅茶

早知道應該選熱的, 才用得到它美美的杯子, 另外附上兩個小餅乾

MFEI5304.JPG 

啊~被發現了,這是一個人的孤獨美食之旅啊~~~

最後附上收據~ 以價格來說不高, 算中價位

平常買不起餐具, 可以來這裡吃吃看啊~

如果有下次, 應該要點下午茶~~有特製鬆餅喔~



arrow
arrow

   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